咳咳!我的人氣不知不覺間也來到某個數字了啊,大概是之前發文比較勤吧,之前yahoo大約是4000人

 

哈哈,人氣找回一半了啊,是說之前都沒辦過活動呢,採到2000的是誰呢?(我也不知道= =)

 

如各位所見,我目前正在畫某一副作品,看來要過一陣子才能畫了

 

那就先說明活動內容囉<

 

之前說過要畫印象中的大家對吧?

 

我也說過有些人不是很熟,所以在這裡先訂一個規定,會不會被畫到就要看自己的造化囉<

 

各位的格友想必都很多對吧?沒很多至少有認識幾個人吧?

 

所以說點圖不可以點自己,要別人點你才行喔(反過來說必須點別人),不然阿夏不會畫

 

還有阿夏畫的是Q版,所以不用介意豆芽兄跟小樂被畫過了

 

一次只能點一個人,除非你像阿夏被豆芽兄切成兩半,哈哈!

 

也不能重複喔,不然阿夏我也不會畫,所以要點的時候最好注意一下你點的人是不是被點過了

 

好了!那麼大家不管是串通好還是怎麼樣,就加油吧!(個人覺得還訂了個麻煩的規矩,人應該不會很多才對)

 

記得要寫出被你點的人大概的形象喔,阿夏是不可能無中生有的,描寫的越清楚越好

 

我大概會畫一張就發一張吧,不然全部畫完就等到天荒地老了

 

記住,不可以點自己喔!

 

03

 

畫出來差不多就像這樣(特製版的阿夏)

 

(活動到4月12號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