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  

 

咳咳!這張是豆芽兄喔,貌似他很堅持要我畫成男的,所以就這樣囉~~

 

我果然還是喜歡他頭上那根毛啊~~~~

 

最近都很忙,一個禮拜大概只剩兩天不用補習,或是其他活動了

 

我一定會畫完,不過很慢,這點還請多多見諒~~(嗚~~等一下就要去補習啦~~~

 

 

 

話說有事請各位幫忙一下,可以推薦幾首簡單好唱的歌嗎?

 

明天音樂課要考唱歌啊~~~~~我……我這人,最討厭的就是唱歌了

 

也不是說不會唱,要考試我還是會唱的

 

不過重點是,我基本上不聽歌……所以說……所以說……我怎麼知道要唱甚麼歌啦~~

 

我連歌手都不認識了,還談甚麼聽歌嘛!!!!(這世界是無情的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