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呼~啊下終於回來囉!!!

以下是遲了很久的圖圖~~~~

基本上有流言的我都畫了~~

01

灯心草 ♬ 藺嬛:給我的感覺像個很淡定的貧民

 

02

 影瞳:趕我的感覺就像隻有人類外型的狼

 

 

03

詭靈嵐帝:綠色頭髮紫色眼睛的詭異異鄉人

 

 

04

澐嵐:就像認真工作的街頭藝人

 

05

星野和嵐:賣花的小女孩,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業績很好

 

06

 小葉欖仁:富可敵國的商人,個性有點奇怪,微中二

 

07

泠淵:人見人愛的公主大人~~~~~~

 

 

 

08  

 

 

艾諾:黑手黨的重要幹部之類的

 

順帶一提

豆芽兄在我心中像見習騎士

小樂像喜歡做奇怪藥水的黑暗法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缺的記得要跟阿夏說喔,我快累死了了了了了!!

 

 

話說啊下畫了新頭貼:

54

 

帥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